爷嗑的都是仙品

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【蒙克】三生三世十里阿蒙

*闲着没事整烂活

*莫名其妙的联动,感谢夜华姑父来这里遭罪:我听不懂,但我大为震撼.jpg

*听说过三生三世抄袭的事,但没认真看过,希望这篇文没事(就不蹭那边的tag了)

 

 

夜华:我是夜华,天君长孙。

阿蒙:我是阿蒙,造物主次子。

 

夜华:为了教我成才,天君请了德高望重的上神做我的师父。

阿蒙: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,父亲让梅迪奇当我的保姆。

 

夜华:我的爱人,是青丘女君。

阿蒙:我的爱人,是宇宙支柱。

 

夜华:她年长我九万岁,还总把我当小孩子看待。

阿蒙:他比我多活了两个纪元,还总想着当我爸爸。

夜华:?

 

夜华:因为一些原因,我爱上她的时候,她是一个凡人。

阿蒙:因为一些原因,我爱上他的时候,他也是一个普通人。

 

夜华:后来,我带她去了九重天宫,她在那里受到了各方的折磨。

阿蒙:后来,我带他去了神弃之地,他在那里受到了我的折磨。

夜华:??

 

夜华:最终,她跳下诛仙台,选择自杀。

阿蒙:最终,他逃回源堡,直接自杀。

 

夜华:我用尽一切办法去复活她,可惜还是没有唤回她的灵魂。

阿蒙:我知道他本来就能自己复活,可惜没在复活点蹲到他。

夜华:?

 

夜华:后来再相遇,就是你情我愿。

阿蒙:后来再相遇,就是你死我活。

夜华:???

 

夜华:其实一开始,她是我叔叔的未婚妻。

阿蒙:其实一开始,他是我叔叔。

夜华:???

 

夜华:我们有一个孩子,名唤阿离。

阿蒙:我们大概有个孩子,没来得及起名就变成了阿蒙。

夜华:???

 

夜华:我听不懂,但我大为震撼.jpg

评论(24)

热度(640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